2008-05-07

第193天 - bar

nEO_IMG_SVG_193_20080504_

200854 星期天

bar」那種地方從來都不吸引我;松鼠既對酒沒興趣,也不喜歡吵鬧的環境和擁擠的人群,更討厭置身於二手煙霧中的感覺。所以若非必要是不會去bar的。
不過城裡有間bar我倒是一直想去瞧瞧,因為聽說那裡有很不錯的現場音樂。

今天樓上的日本志工Tommy邀我們晚上去聽另一位志工Sagi的表演,正好是那間bar,所以就去啦。
根本沒看到招牌所以不知道名字(好像是A開頭的樣子),不過它就在城裡肯德基的二樓,很好找。佈置樸素不過該有的都有(而且已經超過期望了),看來應該也有在讓客人看球賽轉播。生意..非常..非常..非常冷清,我們8:30到的時候一共只有兩三桌客人吧,還鴨雀無聲,感覺有點奇怪,卻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哈,沒人在抽菸啦!)。

Sagi
Keyboard手,band裡另外有鼓手、吉他手、貝斯手,還有中音和低音saxophone各一支;老實說表演得很不怎麼樣,團員看起來都無精打采的,並沒有陶醉在音樂裡的感覺。而且Jazz實在是我沒辦法欣賞的音樂類型之一呀。一個小時的過程裏有點無聊,松鼠都在拿相機試拍桌上的東西,不過把相片copy進電腦裡時出了點問題,大半的相片都沒了XD。之後有個人拿尼龍弦吉他,還帶了口琴自彈自唱,再搭配另一個band,感覺就好多了。

本來想說既然來到bar就喝個酒好了,跟服務生點了唯一出現在我腦海裡的酒「tequila sunrise」,那個之前跟Carolbar時松鼠曾經喝了好幾杯,還挺好喝的;不過band正在表演,講了好幾次服務生始終聽不清楚,問:「cocktail?」,我只好邊點頭心裡邊OS:這間bar還真遜,cocktail竟然只有一種。
結果飲料上桌時我真是啼笑皆非;哈,是cocktail沒錯,不過是local的飲料「fruit cocktail」,是給小孩喝的果汁汽水 = =。因此,松鼠喝著甜甜的汽水和自己帶去的開水,在來聖文森的第一個bar裡(應該也是最後一個)度過了兩個小時……


2 則留言:

  1. 雖然飲料不好喝、音樂不好聽,但是人少少的、悠閒地揮霍這兩小時,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吧!

    回覆刪除
  2. 哈,對呀,是蠻不錯的經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