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第163天 - 吵架? 聊天?

200844 星期五

同事Anesia人是不錯,可是有時候我還挺受不了她的。她非常愛抱怨,碎碎念的時候音調總是提得很高,可是聲音就是平平地一直很快地機哩咕嚕(真的還蠻難聽的),而隔壁辦公室的Camille跟她有同樣的嗜好,常常過來串門子一起抱怨別人。一個碎嘴加上一個大嗓門每次講起話來就像是吵架一樣,分貝超高,還會不時用力拍桌子,實在讓人非常不舒服,我都得戴起耳機把音樂開得很大聲才能不被她們影響(不然我也會想站起來拍桌子@@)。

本來覺得她工作好認真喔,還老是忙到沒時間吃飯,不過最近愈來愈覺得不太對勁。除非是去開會,否則上班時間她大約有五六成的時間在講電話,其中應該有一半以上是在跟人家聊天或抱怨,顯然每天很忙碌是因為效率不太好或是時間分配的問題。「抱怨」,真是件糟糕的事。
不過那是她家的事,我也只是碎碎念一下而已(欸,我被她傳染了 = =)。唉,我想說的是:請別每天「吵架」給我聽,讓我耳根清靜一下吧。

PS.
松鼠真的超怕吵;如果船又來了,破銅爛鐵在那敲整天,那我就真的會想要落跑了…..

2 則留言:

  1. Anesia是那位早上五點出門,把家門口要飯的罵個狗血淋頭的那位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是平常有在練習=.=

    回覆刪除
  2. 罵人的那位是Marina,不過Anesia也很潑辣。有一回我跟她說路人沒事會靠過來劈頭就問「What's your name?」,那樣很討厭,然後她跟我說,她都會兇兇地跟他們說「你要知道我的名字做什麼?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的名字?....」。
    嘿嘿,我們辦公室有三個母老虎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