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第164天 - 看電影 & 啃骨頭

200845 星期六

這兩個星期看了好幾部電影,曼哈頓奇緣、outsourced、這個男人來自地球、我的火星小孩….,每一部都很好看。

對我來說,看電影跟吃東西是密不可分的,沒吃東西就沒有看電影的感覺了;而最適合看電影時吃的食物,除了鹹酥雞和珍珠奶綠外,就是可以啃的東西了,例如雞腳、鴨翅、鴨舌、雞脖子….,重點是要有「香香咬得動的骨頭」。

聖文森的食物實在是很難滿足松鼠的口腹之欲;不過雖然沒有雞腳,我還是找到了替代品,那就是把雞腿肉或是排骨肉切下來後的骨頭。這可是極品耶,燙過之後拿去熬高湯可以煮各式湯品,這剩下的骨頭大概是我在聖文森可以找到的最美味的食物了吧;怡君不太煮湯也沒有啃骨頭的嗜好,所以她會把骨頭給我,松鼠很幸運地可以啃兩份(沒錯,我跟小黃們搶食 = =)。

今天看電影時非常踏實地把十一根雞腿骨變成一碗碎骨頭,精華所在的骨髓和結締組織通通進到松鼠的肚子裡,真是好滋味呀,一整個中午都很開心 :D,我好像愈來愈容易滿足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好像除了松鼠一家人愛啃骨頭外,沒啥印象有遇到過同好,這個嗜好是不是有點奇怪呀?


4 則留言:

  1. 真是特別的喜好,我很喜歡啃骨頭邊邊上的肉,對於骨頭本身,倒是沒有什麼興趣。

    回覆刪除
  2. 骨頭邊邊的肉也不錯吃啦^^

    回覆刪除
  3. 十一根雞腿骨變成一碗碎骨頭...松鼠應該是嚙齒目、不是食肉目的吧@@
    我認識的女生有些也愛啃骨頭,像宜蒨就很喜歡吃雞爪,不過能把雞腿骨也啃碎,這真的不多見,松鼠妹也不行Orz

    回覆刪除
  4. 啊松鼠本來就是囓齒目的囉,我在靈長目和囓齒目間游走,從來就跟食肉目沒關係呀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