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第160天 - 聽不膩

200842 星期三

最近狂愛一首歌,Jon McLaughlin的「So Close」,是電影曼哈頓奇緣(Enchanted)裡頭男女主角跳舞的那首華爾滋;另外,主題曲「True Love Kiss」也很棒。

將近10天來都在聽同樣的歌。松鼠的習慣是每天在家時一定開著foobar2000重覆播著同一個play list,一天大約8小時吧,有時候在辦公室也放。而其實那個play list上總共只擺了6首歌;除了剛剛提到的那兩首外,有兩首是男友送我的歌,另外兩首分別是前陣子我喜歡上的電影珍珠港主題曲「There You’ll Be」(Faith Hill)和一首有點年紀的歌「Loving You」(Minnie Riperton)。

怎麼6首歌會聽不膩?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不過這才是我到聖文森五個多月來認真聽的第3play list,意思是前兩個平均各聽兩個多月。看來雖然喜歡嘗試新東西,我在某些方面還是挺沒有變化的人,點一樣的餐、喝固定的飲料、穿一樣的衣服、聽同樣的歌.....。

2 則留言:

  1. 最經典的是這句:穿一樣的衣服~
    松鼠多年來還真是維持一貫地穿著哩~

    回覆刪除
  2. 嘿嘿,那倒是真的。因為衣服都是那幾件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