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第158天 - 最近的我

2008331 星期一

最近的我,很幸福。

一直記得時台明老師說的一句話:「怎樣叫幸福?就是有事可做,有人可愛,還有夢想可以期待。」
松鼠是閒不下來的人,所以總會讓自己手邊有事可做,只是看是什麼樣的事情而已。最近覺得幸福的原因是因為心上擺了那樣的一個人,也期待年底回台灣時可以兩個人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我並不喜歡逛街,但總覺得應該要逛一下才好啦)。

這個心愛的人全心全意地對待自己,兩個人價值觀相近,無所不談,對未來也有共同的期待;因此即使距離很遙遠,每天只能透過skype看到、聽到彼此,松鼠還是感覺很踏實也很滿足。

謝謝老天爺的眷顧,我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4 則留言:

  1. 恭喜妳喲!!~ 連我看完都覺得幸福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真棒呢~沉浸在幸福裡的感覺,是很棒的!

    回覆刪除
  3. ^^ 謝謝,我也是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4. 很為你高興

    不過 我在巴拉圭吃台灣泡麵
    能吃到它 我也覺得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