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第155天 - 打網球

2008328 星期五

大使又幫我們安排娛樂活動了,這回是邀了網球協會的朋友們球聚。
不過我不會打網球說 = =

松鼠酷愛球類運動,什麼球都好(前提是不能太野蠻),沒打過但有機會可以學的就更讚。在台灣時向朋友打聽聖文森的球類運動,似乎最愛的羽球和排球都不盛行,倒是聽說有不錯的網球場,還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請到一對一的教練。所以大老遠從台灣扛了支網球拍,還買雙網球鞋打算好好來學網球。

結果五個月過去了,這裡的日子不如預期無聊,學網球的價錢也沒有想像中便宜(除了每小時45EC的教練費,練球還要付場地費,晚上再加付電費),因此網球鞋到現在還沒著地過,球拍今天首度現身江湖。

racquetball
、羽球、桌球拍不算,上回拿球拍是十五年前體育課的時候,那時只有練習持拍和控球;有陣子網球賽倒是看了不少。真正站在球場上打網球,今天算是松鼠的第一次吧。一對一或雙打體力支出大,對我來說太累,應該會無法克制地一直去撿球;今天三打三的家家酒慢速網球倒挺適合我的。Tim、震學和晉毅以前打過會一些基本動作,松鼠則是回想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的球賽假裝自己會打,豆豆和緯緯站前排,這樣打起來蠻有趣的,偶爾大使還會進來插插花。

謝謝大使啦,又開心地玩了一個晚上,還吃到夫人美味的愛心紅燒牛肉,很幸福^^。對了,也該謝謝中華民國政府的德政(捐贈這麼棒的球場)和奮力跟網球協會成員聯誼的「中華代表隊」Wayne和林參事,我們才能在隔壁球場自己玩得那麼開心,辛苦啦!


6 則留言:

  1. 哇.松鼠又多嘗試一種運動,在台北妳還沒打過,那真的是很幸運,有機會多打幾次應該會很樂吧!

    回覆刪除
  2.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打囉....

    回覆刪除
  3. 真是位熱心的大使,不知道下次會幫妳們找來什麼樣的球類比賽

    回覆刪除
  4. 沒照片?
    三打三怎麼打啊?會不會有點擠?我倒滿怕拍子會打到自己的隊友@@
    網球我大概在六七年前打過一次,到同學的奶奶家的別墅,那時好像是打雙打,打的時候很興奮,隔天手完全舉不起來~
    松鼠第二天有沒有鐵手啊?

    回覆刪除
  5. 沒照片呀,因為我那天沒有想照相的心情,人也都在球場上。
    網球場很大呀,前面多站個小孩一點都不擠,還可以幫忙攔網前球,我就不用一直前後跑啦。第二天手沒感覺耶,因為真的沒有打到很多啦....

    回覆刪除
  6. To Hank,
    我想如果真有下一次的話,最有可能的是板球或....足球...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