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第132天 - 最浪漫的事

200835 星期三

下午網路又被遊客塞爆了;非常不想待在辦公室無聊,所以我們就自動提早下班啦 :D

天氣很不錯,有暖暖的陽光,又有風不會太熱,也才兩點多應該不會塞車或是擠車,實在是天時地利人和非去游泳不可的好時機。

今天去的是Indian Bay再過去一點的Villa beach,那裏沒有漂亮的珊瑚礁可以浮潛看海洋生物,可是有很不錯的沙灘和乾淨的海超適合游泳,海灘旁是一排度假hotelSunset ShoresBeach Campus….,再往前一點就是搭船去Young Island的碼頭,沙灘上有不少觀光客躺在那曬太陽,放眼望去一片白白的肉 = =,還挺有渡假氣氛的。

與其說是去游泳,倒不如說是去享受被大海擁抱的感覺。悠閒地飄離海灘,遠離人群(其實海上也才大概不到10個人啦)平行著海岸線練習自由式。鹹鹹的海水浮力明顯比游泳池大得多,不管游什麼都比在游泳池來的得心應手;再加上方圓幾十公尺內一個人也沒有,那一片海就像是自己的專屬游泳池一樣,隨便你要怎麼玩,只是沒有池邊可以靠、沒有池底可以踩。不過有沒有岸可以靠不是問題,游累了就任由海水撐著自己在海上載沉載浮,發個呆、看看遠方的帆船或是岸邊的人們;或是乾脆躺下,假裝自己是一片漂浮在海面上的葉子…..
其實松鼠沒那麼愛游泳,也一向對海沒啥興趣,可是加勒比海實在是很難不讓人喜愛呀!在這被寵壞了,回台灣後,我應該更不會想去游泳了吧。

海邊有對白人老夫妻各自帶著自己的浮潛裝備,顯然老太太怕水不敢游出去,老先生則是細心地敎她、陪她練習,寸步不離地守護著;從我游出去到玩完上岸,他們還在同一個位置,老先生仍然很體貼地陪在她身旁。這個畫面讓我蠻感動的,想起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的歌詞: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雖然躺在加勒比海裡很浪漫,可是如果身邊有一位心愛的伴侶能夠陪伴、疼愛自己一輩子,不論是在那裡......,那應該是更浪漫的事吧!


2 則留言:

  1. 別盡是羨慕別人,再過幾個月妳也可以開始浪漫啦!~~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 定的,每個人都希望身邊有個伴,快了.幸福很快就會到來,祝福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