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第120天 - Oh, shit!

2008222 星期五

從來沒有這麼渴望在路上看到積水過,也從未發現路旁水溝裡的髒水竟是如此可愛!


Kingstown
是個狗屎很多的地方(我想可能全聖文森都是吧),路上總有數不清的狗屎,乾的、新鮮的、各種size形狀、不同顏色的……。也因此,松鼠養成走路看著地面的習慣,隨時戰戰兢兢唯恐自己成為那個「幸運」的傢伙。

終於,在來到此地的第120天、在一大早上班途中,我踩到了在聖國的第一坨狗屎,而且還是正中踏在超級新鮮的貨色上,軟軟黏黏還下陷的感覺實在是很糟糕XD(我幾乎還可以感覺到有餘溫從鞋底傳上來 = =),松鼠當場衝到馬路對面的草堆裡狠狠地磨蹭了一陣子。
接下來就是要找水了,偏偏今天早上沒下雨,路面乾乾的,一路上不知該說是心不在焉呢還是十分專注,好不容易讓我看到一段有積水的水溝,真是欣喜若狂!跳到水溝裡拼命踏呀踏地,還換位置一遍又一遍地在水裡ㄌㄚˊ,當場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行徑好像有點怪異,路旁不知道有沒有人經過看到懷疑我腦筋有問題(不過我實在是太專心了,一點也沒在注意別人)。

很認真地洗,始終還有一點卡在球鞋上,後來看到一堆沙跳上去搓了一下,本來想說事情應該算是了結了,卻怎樣都還是覺得心裡毛毛的(我一點都不想帶著臭味進辦公室,然後再帶回家裡);在food city前又有路面積水了,怎麼弄也還是有些頑強的傢伙黏在上面,之後看到辦公室中庭有點小積水好開心呀,不過還是沒成功清乾淨 = =,最後是偷偷把鞋子拿去廁所裡洗個夠才心滿意足的。
真難過的20分鐘!


晚上李技師升專家擺宴,又吃了一次國宴,到11:30還在飽得不得了;其實每道菜都拍起來了,不過跟今天日記的主題似乎超級不搭尬,還是不擺出來好了 :P


3 則留言:

  1. 屎很多,是因為狗主人都不撿還是流浪狗很多?
    踩到屎的感覺真的很糟,我在內湖上班時,有次一出家門就踩到屎,那天下大雨根本不知道,還坐了衛衛的車,導致整個車子裡都是屎味...
    更慘的是,那天晚上衛衛也踩到同一坨屎Orz

    回覆刪除
  2. 好噁心喔!一大早就踩到黃金.怎麼這麼恐怖,到處都是,那走路就不能抬頭挺胸了。應該去買一張大樂透,說不定還中獎呢?(不過那邊應該沒有這玩意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Josie跟衛衛好笑,你們跟那坨屎有緣,應該撿起來帶回家啦 :P。有很多流浪狗,可是都出現在固定的地方(應該有人餵...),然後一直生小狗,狗就愈來愈多啦!
    樂透喔...有耶,可是我沒興趣所以沒買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