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第99-101天 - 我戀愛了

200821 – 3 星期五、六、日

最近日記常常落掉,因為不是很有心情寫,要寫的時候也往往沒辦法專注。每天最開心的事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和某人在msn上對話;即使有時差,即使明知會睡不飽,電話一講還是兩三個小時捨不得放下。我會有事沒事去checkmsn的狀態、看看之前的對話紀錄,隨時隨地只要想到他就感覺到甜蜜。
從種種跡象來看,我戀愛了。

雖然還沒正式在一起,短時間內也根本連手都牽不到,我還是迫不及待要跟各位分享這個喜悅。至於對方是誰、在哪裡、是怎樣的人.... 這些細節就請先別過問了,等時機成熟時再說吧。


5 則留言:

  1.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還是恭喜妳。
    戀愛中的人,可是最幸福的喔~

    回覆刪除
  2. 關心、在乎、愛你的朋友知道你過得甜蜜幸福就夠了,對方是誰一點兒也不重要,只要你們過得好,暫時的把這樣的甜蜜留給彼此也是一種幸福喔 ^_^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回覆刪除
  4. 由衷的祝福
    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