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第122天 - 唉,禁不起誘惑的嘴 = =


2008224 星期日

這個週末真的吃得很誇張。每次信誓旦旦地說要節制飲食,要吃得清淡健康些;但只要美食當前,講過的話就通通不算數了XD

週六中午啃掉一堆骨頭還有晚上到陳姐家吃義大利麵和蛋糕都是小意思,該檢討的是星期五晚上李媽媽家的party和今天晚上雙喜餐館曹老闆幫團長擺的踐別宴。在聖文森能吃到這樣的菜色實在是奢侈極了,不過松鼠還是得大嘆幾口氣,吃得多到晚上12:00時都還在覺得很飽;再繼續這樣下去還得了呀,每天走幾趟Cane Garden都減不了了 = =

不過嘆氣歸嘆氣,美食還是得紀錄存檔,相片請見這裡




這是李媽媽家的菜色。松鼠最愛的是那盤白白的花生豆腐、肥肥的筍乾煨豬肉,和糖醋里肌。值得一提的是大蝦子,在台灣很稀鬆平常,但在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國反而罕見得不得了,成本價一隻超過
70元台幣,那盤應該要個2000多元吧 ><




李媽媽準備的盤子還真大,一不小心就裝了這麼一大盤,吃到差點吃不下;休息後還喝了珍珠奶茶、花生豆花,和檸檬愛玉。




雙喜曹老闆的菜色,比中華樓好上好幾倍。松鼠的最愛是
QQ的炒魚塊和那隻糖醋松鼠魚^^




我又吃了一大盤 = =


今天的記憶裡,除了寫東西和睡覺以外,就只有「吃」和「飽」了……


2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那是什麼?辦桌嗎??菜色也太豐富了吧!~~~
    那盤醉雞好漂亮,竟然還有甜不辣,皮蛋圍繞著白白的那一坨是什麼?還有甜甜圈...封面的筍絲蹄膀光用看的就感受得到美味,能在異鄉享受這種美食實在是太幸福了~~
    相較之下,雙喜樓的菜色賣相反而沒那麼好呢!
    松鼠拍美食的技術真是越來越讚,每盤看起來都令人垂涎欲滴~那個上空俯瞰是怎麼照的?
    對晚上七點還坐在公司沒吃飯的我來說,真是種折磨啊@@

    回覆刪除
  2. 只要李媽媽出馬,就最起碼有20道菜。甜不辣是自己做的,白白的那個是花生豆腐(也是李媽媽自己做),我好愛喔,我打賭Josie也會超喜歡。甜甜圈是Penny做的,可是每次輪到甜點我就已經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所以沒吃到 = =。

    俯瞰的照片呀,個子夠高的話直接把相機舉起來拍,我是站在椅子上再把相機拿到空中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