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第91天 - 我要失業了 = =

2008124 星期四

老實說,對於這份志工工作,近三個月來我一直覺得很心虛,我自認到目前為止對觀光部一點貢獻都沒有。雖然顯然派駐單位不會善用志工、中南美洲居民工作態度閒散本來就是志工常面臨到的狀況,而我之前自己狀態不好的確也沒心情好好想工作上的事,不過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該是時候來好好看一看,我一點都不想九個月後回台灣時,聖文森的這段旅程除了自己過得很開心之外一事無成 = =

老是去跟Racquel催工作上的事,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意思;不過今天還是又提了一次,結果,晴天霹靂呀!Racquel說,Agro-Tourism的計畫整個被砍了,今年連一毛錢的預算都沒有 @@
…..我要失業了 = =

Racquel
說之後會試著向IICA和大英國協申請計畫經費,她保證一定會有錢。不過我在心裡想,現在年初大家預算都分配好了,怎麼會有多的錢呀?就算有,計畫書還沒丟出去咧~;那就算同意給經費,那那是什麼時候了呀!?

我突然很神奇地跟Racquel說請她找任何我可以幫忙的事來給我做,打字的工作也可以……。然後身為資訊人員但目前為打字小妹的怡君說:「啊,不要搶我的工作啦!」XD

,面對這樣的情況,該說什麼好呢…….



4 則留言:

  1. 那你還會留在那裡嗎?
    志工失業 真的有點難以想像耶!

    回覆刪除
  2. 哈....會繼續留著啦,
    可是要想辦法找事做就是了,
    不然就愧對觀光部和國合會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標題時還以為,松鼠要被踢回臺灣了咧!
    難得有這麼長一段時間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已經很令人羨慕了;至於工作...好好學英文吧@@

    回覆刪除
  4. 對呀,我昨天還做了個夢,用英文和人吵架,實在是太強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