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第90天 - 擺烏龍@@

2008123 星期三

今天在想事情,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做事,整個早上是對著電腦發呆度過的。

下午Racquel說要去Richmond勘查某個計劃的現地狀況(聖文森環島公路是U字型的,最北端沒有路可以到達,Richmond是公路西北邊的起點,算是leeward side最遠的地方);其實那個計畫跟怡君和我的業務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她很好心地邀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原本預計下午1:00出發,結果拖到1:30車子才來。

一看到車子就知道我們做了錯誤的決定了,原本預期來的是有兩排後座的箱型車,結果眼前是只能坐五個人的吉普車,可是我們有六個人!那時就算我們想不去了回辦公室待著也不可能,因此後座硬塞了四個人擠到科技部放Marina下去換乘科技部長的車,再一起驅車前往Richmond

在比北宜還蜿蜒的山路上,昏昏沉沉半睡半醒地撐在後座中間的位置晃了一個半小時,還真難睡。到了Richmond時已經3:00了,大家馬上在餐廳坐下來meeting@@我還沒醒咧~),還好人不少(其實也沒我的事),之後的半個小時我就呈無腦狀態地坐在那想自己的事。然後….,沒有時間好好逛逛海邊(聽說那裡是聖文森的長沙灘之一,還有人在養chichi….,我蠻想看的),就要打道回府了!

回程時後座真的塞了四個人。一路上我面向右邊,右邊的右半個屁股靠在椅子上,左膝側跪在地上,兩手死命抓著駕駛座的椅背,呈現很怪異的姿勢(我突然想到上回到西北邊也是用很怪異的姿勢,那時是搭pickup,因為也是六個人,我自告奮勇去坐後面,右手拿相機,左手胡亂抓著車子的欄杆,一路甩到Rose Bank…..)。到城裡時已經5:00了(加班一小時@@),一整個下午什麼事都沒做到也沒有玩到,還好累好累…..,很像是去演了一齣烏龍劇,真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

不過,這就是聖文森,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今天坐的車還是跟別單位調來的。至於我們部裡的公務車,從我去年11/1來報到它就已經在修車廠裡不知道待多久了,到現在還在修車廠!聽說已經修好了喔,可是因為沒有錢,所以領不出來@@


2 則留言:

  1. 開會半小時,來回路程花三小時,聖文森人還真是...有效率啊@@
    貴部竟然有錢到車子修好了也領不出來,滿誇張的,今年度真的一點預算都沒嗎?

    回覆刪除
  2. 有預算呀,只是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來.....聽說是二月,現在已經二月了,we'll s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