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第73天 - 頭痛


200816 星期天

今天去了觀光部辦的員工自強活動,那是個蠻失策的決定。10:00在渡輪碼頭集合,怡君和我大約提早5分鐘到,結果竟然是最晚的(大家還真準時呀,是因為是要出去玩的緣故嗎@@);現場是一堆帶著小孩素未謀面的媽媽們,一整車我們只認識工友阿姨Juliet和見過一面的園丁Larry,一看態勢就知道這將會是無聊的一天。30人座的中巴像公車一樣一路撿人,11:40左右抵達George TownScabby Dam

本來決定要參加的原因是想說我們沒車不容易去到郊外,也趁機看看聖文森的森林河流和水壩,另外就是心情還不錯,就去和同事們聯誼一下好了。看來聯誼是免了,不認識的一群人懶洋洋地坐在那休息(後來才知道原來很多是sports department和植物園的員工);而Scabby Dam也實在很不怎樣,基本上是在小溪旁,用圍牆和鐵絲網圍起來的一片水泥空地,上面搭個亭子再放幾張桌子,然後在溪上用水泥圍了一小塊水域讓人游泳(不過水看起來髒髒的,並不是很想碰……)。他們殺了隻山羊,有廚子在現場剁肉和清洗內臟(據說後來煮成咖哩),還有阿姨當場切芋頭葉準備做callaloo soup,聽說也有BBQ chicken。為什麼用「聽說」?因為怡君和我2:00就落跑去橘山了,那時連香味都還沒聞到,午餐八字都還沒一撇…..

還好我們帶了顆排球去,不然可能會無聊死。我們跑到門口的馬路上打,本來兩個人自己墊球,漸漸鐵絲網旁聚集了一群小朋友,然後就有人進來一起玩。有兩個男的打得很不錯,還有兩個小朋友沒玩過,可是很賣力地學,所以大夥兒玩得還挺開心的(我發現如果有樂意學習的對象,我就很喜歡敎人東西,那個小個子還真是聰明呀,一點就通,我也很有成就感^^…)。很久沒運動了,沒戴帽子頂著大太陽從12:00打到2:00,中間沒有休息過,只喝了半瓶Mauby。我想我大概是瘋了= =

晚上吃飯時開始覺得頭重重的,那時就想:慘了!以前每次曬太陽沒喝夠水就會整晚頭痛,得早早去睡個大覺隔天才會好。果然8:30開始頭痛,倒在沙發上撐到9:15上床去躺,兩側太陽穴抽痛到一個人在床上哇哇叫,完全不可能入睡。翻到10:30終於決定去找震華要普拿疼;這應該是很討厭藥的我第一次主動去吃止痛藥吧,不過還真有效,終於可以睡了,到12:30被蚊子吵醒時頭已經完全不痛了。
好可怕的經驗,原來頭痛起來竟然可以這麼恐怖。以後不敢不乖了……..


今天的相簿
帶大家看Scabby Dam,後來進辦公室才知道他們待到晚上8:00才離開@@…..好加在…..


4 則留言:

  1. 那個Scabby Dam被松鼠形容得一文不名,照片一看還真是不怎麼樣~SVG風光這麼多,怎麼偏選這種地方野餐咧?怪哉~
    排球終於開工啦!以後出門要記得帶水~

    回覆刪除
  2. ㄟ,除了離島的海灘,我是不確定有沒有很美的地方啦。不過我猜,我們的烏來可能就可以贏過所有聖文森的森林和小溪了....。我猜會去那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那裡有廁所吧 = =。

    回覆刪除
  3. 員工自強活動還會想到要帶排球,也真是太會想了:) 愈來愈有聖文森模式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因為我們本來就預期不會多好玩啦。而且帶了排球始終沒機會打也很鬱卒呀,得趁各個可能的機會亮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