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第31天 - 宅



20071125 星期天


昨晚從小瓜party回來後網路就斷了,到早上還沒好。放著音樂躺在沙發上打算想想事情,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今天天氣很差,加上又沒有車,所以我也沒想要出門。震華和怡君跑出去附近晃,又大老遠走路去海邊游泳(星期天好像沒公車可搭),松鼠沒有興致淋雨,自己留在家裡發懶。

東湊西弄準備了昨天打包的油飯、蝦和雞翅、一大碗白菜魯、一盤燙小白菜當午餐,吃到撐得不得了(很熟悉的感覺,以前常常這樣,食物弄太多最後不是吃不完就是撐到爆這在SVG還是第一遭)。沒了網路好像很多事都沒辦法做;沒有看書的心情,索性把外接硬碟給搬了出來,點了一直很想看的日劇「派遣女王」(SVG看影片也是頭一遭),還打了一大壺芭樂汁,一個人全部喝掉。真是戰果輝煌啊,一天看完十集的派遣女王,還塞了好多東西下肚;這是部很不錯的片子,心得等Dabu復活後再分享在奇蹟天堂上。


結果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偶爾還大到一開門就會被雨潑濕;網路到晚上才恢復正常(曾經擁有卻又失去的感覺真是比未曾擁有還糟十倍呀;而且神奇的是,下午我的avast還自動給我更新報告....明知有網路可是又沒辦法使用的感覺又要再糟十倍了)。

晚餐吃了淑津給我們的愛心小餛飩+松鼠白菜滷,煮了茄汁雞丁當明天的午餐。淑津和楊技師一直很照顧我們,他們兩位都是非常好的人,下個月初就要結束聖文森的工作回台灣了,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祝楊技師一家人返國愉快。

愈來愈覺得自己其實還蠻宅的(如果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只要有好吃的,有電腦和網路可用,就算一整個星期不出門,我應該也ok)。我是喜歡趴趴走沒錯,不過偶爾出去玩玩很好,每個週末的兩整天或是平日晚上都在外頭對我來說就太累了;已經有好幾次,「加勒比海的海灘/朋友聚會」和「待在家裡」我選擇後者,我需要一些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和自己獨處。



今天沒有相簿


What I’ve experienced today

還蠻喜歡偶爾過一下像今天這樣的生活的(是「偶爾」,不能常常),一天看完一齣日/韓劇也很適合我的急性子。不過我現在選片子非常嚴格,不然會覺得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很喜歡像「派遣女王」這種用輕鬆好笑的方式表達深刻議題的片子,如果你有知道其它類似的,請跟我說吧^^


2 則留言:

  1. 交響情人夢~很kuso,但在製作上卻很嚴謹的片,也喜歡音樂的松鼠應該會喜歡~
    下雨天游泳的好處是,上岸也不用換衣服,直接穿泳衣就可以走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有陣子..也超迷日劇的..像是松隆子跟板口浩二主演的"愛相隨"帶點喜感, 一個不知名的日本老星主演的"溫柔時光", 松島棻菜子主演的"螢火蟲之墓" 都很不錯看. 就是喜歡日劇的簡短,不"脫"泥帶水"及深具意涵的STYLE. 超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