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第354天 - 聖文森之受不了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天

晚上10:30了,城裡還因為農展的活動繼續吵,不時傳來殺豬般的歌聲和爆大聲的破銅爛鐵和透過麥克風的粗漢叫囂。

這一年來,收集到了一些「受不了」,每每想到就快遠離這些阿里不達的事,就感到還蠻期待的。

受不了之一~遊輪來時辦公室外破銅爛鐵製造出的噪音+爛網路
請見日記第96天第21天

受不了之二~吵死人的音樂
這個是會讓我幾乎抓狂的;這裡有很多超重聽的人(我想其實應該是心裡貧乏…),聽音樂不但得把音響調到最大聲,還要把比人高的音箱搬到門外,一付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家有大音響似的。Green House位置好是好,可是集音效果也超讚 = =。每到星期五晚上,城裡震耳欲聾的聲音如浪潮般湧上來,常常到凌晨一點還在吵,整個周末都是這樣,白天也會;如果是鄰居在party更慘,松鼠真是咬牙切齒到恨不得拿把剪刀去把他們的電線給剪了。

受不了之三~噁心小巴
這裡滿路都是不要命的烏賊小巴。冒著黑煙,用劣質音響大聲放著難聽的Soca music到幾近破音(我覺得那根本不算是音樂…)、沿路亡命超車和按喇叭,還和行人搶路。我討厭小巴!!

受不了之四~好奇無聊的路人
街上有很多無聊的人,松鼠走在路上常有人在後頭沒禮貌地追問:「Chinese?Japanese? Philippino?」,不然就是跑來問我叫什麼名字。對於這點,是討厭外加覺得很煩。

受不了之五~冷死人的辦公室
每個從外頭進來的人都說我們辦公室像冰箱,可是智障擋在冷氣前的大木板總讓超怕熱的Marina覺得冷氣不涼,一定得把溫度調到23度以下才行;如果松鼠偷偷把冷氣溫度調高或是關掉就會馬上被抓包。在辦公室穿了件外套後還想穿第二件並且戴上帽子,出去上個廁所一開門就覺得陽光和煦不想再進去;這是讓我一有機會就想逃離辦公室的原因

哈哈,永別了….這些受不了!!

--------------------------------------------------------------------------------------
英文日記:
做GRE數學練習題(幾何 & 分析)。
背完黑寶書list 11(一天背完一個list耶,這是頭一遭 :D)。

2 則留言:

  1. 最讓松鼠受不了的就是那些噪音了吧!! 已經出現在日記裡N次了~~~
    再過一天就可以脫離啦!!! 不過,日記好像進度落後得有點多說......

    回覆刪除
  2. 對呀....就是噪音!!
    進度落後的部份別提啦,GRE進度也落後,我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可能偶爾寫一點,剩下的等回台灣再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