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第343天 - GRE魔鬼訓練營,開始!!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舊室友們和克里斯決定九月底後不再上英文課,因此松鼠從星期一開始請Sandra一對一幫我準備英文考試。

星期一時詳細跟Sandra介紹GRE和托福的考試內容以及我想請她幫忙加強的部份(GRE作文和托福的口語部份),她當下就開始安排未來的課程進度,要在未來的一個月給我魔鬼訓練,達到月底在限時內完成4分水準作文的目標。意思是,從現在開始,我會真的密集地練習寫作,不再逃避了。

Sandra幫我看了兩篇之前寫的文章,逐字校正並且教我分析題目,還讓我當場在30分鐘內完成一篇新的argument(欸,之前都要寫個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寫完整….),好刺激呀 = =。

Anyway,我做到了;雖然光看題目和構思就花掉10分鐘,我還是擠出了一篇有頭有尾的文章,只是字數少了點(大概200字出頭吧…)。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三個星期後我真的可以達到目標!!

--------------------------------------------------------------------------------------
英文日記:
黑寶書list 9。
寫argument一篇,Sandra review兩篇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