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第339天 - 再見加勒比海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都快忘了加勒比海的味道;上一回去游泳可能已經是差不多兩個月前的事了吧。

今天下午役男志工大集合,新志工第一次踏進加勒比海中;同時間,這可能是我和加勒比海的非正式道別。Villa Beach的海邊似乎不如一年前在Indian Bay第一次跳進加勒比海時感到的清澈乾淨,卻還是一樣謐靜和平穩。

這一年來,因為極為懶惰加上這幾個月來猛K書,其實總共可能只去過不到20次的海邊吧,每次在水裡待個半小時左右也就起身想回家了;總覺得「海」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浮潛用具更是早在年中就跟著瑩君的貨櫃出發回家去。但每回進到加勒比海中,總是又感到一次幸福的寧靜和自適,即使太陽就在正頭頂,還是非得花個10來分鐘躺在海上享受載浮載沉的奇妙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游自由式忽然可以悠哉游哉地換氣了,是加勒比海真的有魔力還是只是因為海水浮力比較大?

總之,本來就沒頂愛游泳的我,還是被加勒比海寵壞了;以後回到台灣,我應該完全不會想去海邊或游泳池了吧(如新泉源會館的31樓露天泳池和羅東的山泉池除外啦…….)。

另外,今天也對往Villa途中汁多味美的bluse house烤肉飯做了最後巡禮。13 EC一份的BBQ豬肉好大一盒,剛來的時候吃過一次,Ross來去過,這次是第三次吧,還是一樣好吃,一樣得吃2-3餐才吃得完。雖然從來沒看懂招牌上的店名過,我還是會想念的……。

nEO_IMG_SVG_339_20080927


很高興可以再次見到加勒比海,但恐怕也同時要說聲:「再見了,加勒比海 ......」。


--------------------------------------------------------------------------------
英文日記:
開始唸黑寶書list 9,不過今天好累,只唸了一點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