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第334天 - Lucky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已經有好一陣子msn上的暱稱是「My life is brilliant & I am so lucky」,Hank也是一樣。

「My life is brilliant」是Hank送我的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歌詞的第一句,原本這類型的歌我一點也不喜歡,不過竟然愈聽愈好聽。「Lucky」則是Nichole推薦的Jason Mras的歌。歌曲本身以及演唱皆屬中等,不過是首很甜蜜的歌,百聽不厭;謝謝Nichole,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




--------------------------------------------------------------------------------------
英文日記:
念黑寶書list 8,今天挺認真的,一次就解決掉一半多,感覺還蠻不錯的^^

5 則留言:

  1. 親愛的,我本來以為妳不會喜歡James Blunt的歌,很高興妳喜歡這首歌;我也因為那首Lucky,認識了Jason Mraz,他的新專輯裡的每首歌都有相當的水準,現在已經加到我的song list。

    回覆刪除
  2. to Hank,

    那要謝謝Nichole囉.....
    love you ~

    回覆刪除
  3. 厚 這裡好閃 我眼睛都痛了!!!金來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