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第321天 - 我家螞蟻的最新狩獵對象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我家沒有蟑螂老鼠,可是有螞蟻。
最近,我想牠們可能正面臨飢荒而做最後的垂死掙扎。似乎牠們已經彈盡援絕,不得不改變食性了。

一直以為家裡的小螞蟻只會吸吸糖水、搬搬餅乾碎屑,或是在人類吃剩的食物上舔一舔。最近,牠們開始吃起肉來了,而且還是高級的松鼠肉 = =。

坐在書桌前工作,常常莫名感到身上一陣刺痛,有時在大腿上,有時是肚子或手臂….;低頭一看,10次有10次都是螞蟻正在咬我。是,我活該,把廚房清得太乾淨,讓牠們什麼也沒得撿餓瘋了才狗急跳牆開始嚐試吃人肉 > <

雖然不想趕盡殺絕,可是當活體飼料的感覺一點也不好過。從現在開始我決定要大開殺戒了,見一隻砍一隻,見兩隻殺一雙。
螞蟻們,請快快搬家吧,不然我會很快送你們去投胎的…..。阿彌佗佛!!

-------------------------------------------------------------------------------------
英文日記:
看GRE作文大全24-31頁(教育類題目)。
背黑寶書list 6。
跟Momrey講了一個早上的話(我長舌,都是我在講 = =)。

2 則留言:

  1. 真是很可愛的一號人物~~
    松鼠能在聖文森交到這些實在是難得的緣份~~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