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第95天 - 火雞飯女孩


2008128 星期

兩週來,我吃了五次辦公室後面小店的火雞肉飯當午餐(其餘五次的午餐是帶便當或吃中華樓炸雞),那也是最近我光顧那間小店的次數(買點心除外….)。現在只要一看到我的臉,老闆娘Mona就馬上笑著問:「turkey?」,Marina因此戲稱我是turkey girl = =

店裡面的餐只有四種,豬肉飯13EC,價錢是火雞肉飯的兩倍,沒那個價值所以我不點,魚肉總是燉太久又乾又硬我一點都不會想吃;看怡君老是點烤雞腿飯其實我也想試試,可是每次到了櫃檯一想到香噴噴淋了肉汁的豆子飯和可以啃的骨頭,松鼠就又不受控制地點了火雞肉飯,我想我真是怪怪的,這樣的飯也能吃到上癮。

之前有提過這裡每間餐廳賣的東西都一樣,local食物說真的沒有特別好吃的,菜色也非常不均衡(肉類、大量的澱粉類,配上幾絲生菜)。小份的火雞肉飯6EC(約台幣75元)價位尚可接受,可是如果是在台北,這樣的內容和口味,我大概不會再光顧第二次了。

從火雞飯事件發現自己現在對食物的標準變得非常低(在聖文森住久了可能很難不這樣吧),欸~ 貪吃的松鼠淪落至此實在是有點小悲哀XD
另外就是,我又養成習慣了!通常松鼠剛到一個新環境,會每間店、每樣東西都去試,試完一輪大概就會固定下來了,所以在台灣時就有習慣去的咖啡店、簡餐店、夜市的攤販….,還有到各個店固定會點的東西。想不到,本來打算在這不外食的松鼠又因為懶惰而再次體驗到這種感覺了!


4 則留言:

  1. 香噴噴淋了肉汁的豆子飯和可以啃的骨頭...
    這個到底是烤雞腿飯還是火雞肉飯啊???
    松鼠住久了就變懶了,自己煮還是比較健康啦!~

    回覆刪除
  2. 火雞肉飯呀....
    其實火雞肉並不十分好吃,我是銃著肉汁和骨頭去買的啦。
    (這星期一次便當也沒帶,今天又有點想吃了說 = =)

    回覆刪除
  3. 讓我想起之前在加拿大遊學的時候
    午餐是cafeteria,基本上all u can eat
    但我不知何故老是點一種詭異的燴飯
    名字也忘了
    就是泰國長米淋上黑黑稠稠的肉汁
    或許是same story吧 @__@

    回覆刪除
  4. 詭異的燴飯....好好奇喔!
    不過說真的,人真是會習慣的;我有個去巴拿馬當志工的朋友,剛去時很討厭鹹紅豆飯,現在竟然吃上癮了,還會擔心以後回台灣就沒得吃了說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