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第65天 - 恢復單身

20071229 星期六

今天徹底地結束了一段感情,從大二到現在,整整13年。

拖了將近一年,又等待了一個月,我今天終於決定要離開;或是說,我們都知道在目前的情況下,這是最適當的處理方式,因此我們選擇理性地一起做出這樣的決定,沒有爭吵也沒有怨恨,未來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以前沒辦法理解怎麼會有「緣份盡了」的這種說法,總覺得太過矯情,以為那是只可能出現在連續劇裡的情節;現在才知道原來感情的事本來就無法用大腦去理解,當感覺不再,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了。很痛很痛,可是還是非得這麼做不可。

13
年的記憶可以堆滿整個倉庫吧?從以前不懂事、小心眼、壞脾氣的幼稚小女孩,到脾氣仍然不太好但至少還可以控制的大方懂事的現在的我,一路走來我真的好感激Ross;自從遇見他,我的世界裡多了個無怨無尤毫無條件包容我、體貼我、不論大小事情都在第一時間幫我搞定的家人,我什麼都不需要擔心也不用害怕,因為我知道背後有個很保險永遠不會倒的靠山。

失了依靠的感覺好可怕,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也不該再停留在原地等待。復原後,我會繼續往前走,迎接下一段緣份的到來。我也會收著所有的回憶,永遠記得屬於我的歌。想告訴Ross的是: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下次如果一不小心又愛上了,請記得千萬要讓我知道;如果你對我真的很好很溫柔,或許我會再次對你動心也說不定。。。。



走過(辛曉琪)

作詞:厲曼婷  作曲:侯志堅

愛能留是福 愛難守該悟
這一路我走過 甜蜜比苦澀多

有情時知足 無情時莫哭
傷心若太多 記住相愛時侯 記住相愛時侯

你的手 你的手曾那麼溫柔
輕拂過 輕拂過我每個輪廓

無可否認我曾如此快樂 走過 就該珍重
無可否認我曾如此快樂 愛過 夫復何求



4 則留言:

  1. 在2007年結束的前夕 或許也是個好時機
    這樣 未來就有了新的目標 NEW YEAR RESOLUTION
    不在被過去束縛 拖泥帶水
    今後你們若是有緣 還會再相見的
    這段緣盡了
    在生命中等待你的那個人 也很快會出現

    彼此勉勵

    回覆刪除
  2. 哎呀!我的天啊!松鼠...
    ...

    回覆刪除
  3. 松鼠 我想回收我上面的話
    說的很容易 做的很困難
    在節日分手 很容易勾起傷心的回憶
    以後還是不要挑這種日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是蠻難的,那該挑什麼日子好呀?2/29?四年才過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