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第58天 - 散步


20071222 星期六

今天震華、怡君和役男們去走路環島,松鼠對頂著大太陽走馬路十分沒興趣所以沒有一起去。又是一個悠閒的星期六!

自己待在家裡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整個白天好像有一半是空白的,只看了兩集的日本卡通Planets、補了昨天的日記,還有煮了紅燒牛肉。這是松鼠第一次處理牛腱,比想像中的容易爛耶,實際在鍋裡煮的時間只有40-50分鐘,不過要切配料、燙牛肉,還要等它悶,前前後後也是弄了好一陣子(中間還不小心昏睡二個小時,所以其實是弄了一下午)。麻煩歸麻煩,吃到好久沒嚐的好滋味實在是太開心了。

心血來潮要拿些牛肉去給陳姐,破天荒地懶惰松鼠自個兒走路出門了。現在是正涼爽的天氣,傍晚走在往Cane Garden的路上非常舒服,經過一小段熟悉的下坡後一路緩上坡,view很不錯,可以看到港口和一整個海灣,一路走走玩玩,忘記帶相機的備用電池所以沒拍到很多照片。中間還遇到兩位站在路旁的老兄很熱心地主動來跟我確認有沒有走錯路(他真厲害,一看就知道我走過頭了,他似乎知道所有住在Cane Garden的台灣人的詳細位置….),然後又迷了一小下路才到陳姐家。去程40分鐘,回程下坡比較多,我猜大約30分鐘就夠了(回來天黑了走一半還突然被Brian叫住,吃了一小驚);走快點的話來回應該一個小時可以搞定。

不過我從來沒有對單純的走路有興趣過,我喜歡的是散步那種悠閒的感覺(而且要是涼爽的天氣 :P)。最近發現自己的體力好像回復到礁溪工作站的時代了,每天從城裡爬山回家都一點也不喘;今天更確定自己可以一邊爬山一邊很正常地唱歌(不過坡度不陡啦,大約只有20-25度),這種感覺還真是不錯^^

如果明天天氣好,人又不懶的話,我打算走遠點,過個健康的星期天。


今天的相簿請按這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