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第44天 - 一個人



2007128 星期六

怡君震華和豪呈早上帶新來的役男們去逛街,下午要去海邊玩水,松鼠選擇自個兒在家裡當宅女。

睡到自然醒也才不過7:00,很悠閒地吃了早餐寫好日記,煮興就來了。一個人洗排骨、切排骨、燙排骨、切蔬菜,然後放下鍋去燉玉米胡蘿蔔茄子排骨湯。邊聽音樂邊工作,聞著隔壁廚房傳來的陣陣排骨香,心情真是好極了。

排骨湯是開胃菜,喝了後就有看電影的心情了。
把沙發橋成看電影的位置,旁邊擺了張用來放東西的椅子,然後去煮鍋小白菜炸醬蛋花湯&蒸了顆包子當午餐,再把JoyRoss帶給我的愛心零食放在一旁,還擠了一大壺檸檬汁。哈哈,真是開心;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吃,可是這時如果有包鹹的奶油口味爆米花應景就更美妙了(下次去Aunt Jobe記得買幾包放著……還有….五香口味的乖乖@@。咦,買不到?>< 哇~ 人家想吃啦! )~今天我是隻懂得享受生活的浪漫魚兒!

突然很想再看一次巴黎戀人體驗浪漫幸福的感覺,那…..就看吧,即使長達28集,即使還有一堆沒看過的韓劇和電影在硬碟裡癡癡地等著。

一集45分鐘,今天看了12集,哈哈!

下午還停電了,這是松鼠在聖文森第一次遇到停電,停了一小時。因為不知道會停多久,電池只能撐三個小時,也沒有網路用所以就不開電腦了。沒音樂聽沒電腦用,感覺好不習慣。不想看書也不想頂著太陽在外面晃,所以就躺在沙發上發呆自己唱歌;等電來了,我又活過來了。

今天發現我對電的依賴可能還多過對人的依賴。事實上,在這裡用的電器很少,與其說依賴電,倒不如說是依賴電腦、網路,和音樂。今天還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可以很平靜地聽play list裡的每一首歌了,自己唱也沒問題。不知道我是真的修煉成功了還是只是自己騙自己。Anyway,我似乎也蠻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不用去管別人,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吃什麼就煮什麼。當然心底還是會希望有個寄託、有個避風港,但是如果真是一個人,我是不是也可以一樣過得很好?

晚上突然想要練習拍星芒。在門口試了幾張,並沒有非常漂亮,不過已經是我目前的夜景代表作了 :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