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第13天 - 無題



2007117 星期三


怡君臨時被抓去Sunset shores hotel參加一整天的資訊安全workshop,還有免費的buffet可以吃。松鼠中午自己吃了滿滿一盒兩人份的tritri cake(昨天偷懶沒煮飯,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了),微波之後的tritri cake十分「柔軟」,而且似乎怎麼吃都吃不完,有點小夢靨。


今天聽到了一件我不想知道也不願面對的事實,一個人在辦公室哭了好一陣子,到現在眼睛還痛痛的;灌了很多水,希望晚上別頭痛才好。第一次這麼希望自己是自始至終被蒙在鼓裡的那個人。只是把它紀錄下來,細節就不再多說了。對於這件事,我沒有任何可以使得上力的地方,如果有,大概就是用念力吧,對自己有信心,也相信事情會朝著我期望的方向發展。


下班後走到Cecilia的雜貨店時照例又熱又喘,就走進去休息一下串串門子。今天心血來潮想試Ju-C,那是當地人好愛喝的local飲料,顏色頗鮮豔,看起來是色素香料水(這裡的人不太喝可樂,上次去餐廳點Diet Coke店員聽不懂,後來才知道這裡根本沒有);過一會兒震華也來了,我們買了紅色和橘色的,走回家找對門坐在陽台上的Wendy一起喝。結果Ju-C並不像原本想像中是那種甜死人的糖漿,橘色的喝起來還挺像芬達的,只是氣比較少,還比芬達好喝咧;紅色的是香檳口味,味道ok,不過很難形容,1.5 EC一大罐。


松鼠今天非常勤快,上下班拿著相機沿途拍個不停,所以今天的相簿帶大家走去我的辦公室,再一起下班回家:http://www.flickr.com/photos/rosstsai/sets/72157603204637790/


What I’ve learned today

要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做過的選擇負起責任;有時候,事過境遷還得再被追加償還。雖然感覺是很難控制的東西,仔細想想也並沒有誰對誰錯;但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跟自己有關怎樣也脫不了干係。它產生的影響並非全部立即可見;我們要承擔的後果,起源可能會追溯到半年、一年,或是更久以前。



3 則留言:

  1. 寫得還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有點像是看到奇蹟天堂看不懂的那篇一樣...
    anyway,想說的話再跟我說;不想說的話,好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囉!^^

    回覆刪除
  2. 需不需要蚊帳呢? 如有需要..可以幫妳寄過去喔!

    慧雯2007/11/19

    回覆刪除
  3. Dear慧雯,
    謝謝妳,你真貼心^^
    事實上,我有蚊帳啦,只是似乎目前都是白天被咬,也怕用蚊帳會悶所以還沒啟用說。
    BTW,據說待在這二個月後就會習慣,被咬後皮膚不會紅腫了,真希望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