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第197天 - 聖文森時間

200858 星期四


不知道為什麼,松鼠很喜歡待在green house,非必要的聚會應酬就不參加,更不會沒事跟朋友在一起廝混。而六個月來,帶來的10本書加起來看了大概不到10頁吧,出國前狂co的一堆韓劇也只複習了浪漫滿屋和巴黎戀人,而最近兩三個月連電影都很少看,也沒有每個周末都去游泳。
大多數的時間我都自己一個人。那在做什麼?不會無聊嗎?咦,不會耶,我還覺得有點忙,好多想做該做的事情都還沒做 = =

其實在這會有什麼好忙的呀?每次都被Hank這樣虧……
我說呀,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固定上英文課,星期五傍晚會拿到未來一週的蔬菜水果所以一定會整理青菜,依狀況再分門別類裝袋冰好。星期六偶爾有party得出菜,也可能會去游泳;星期天則是家事天,得掃地拖地洗衣曬衣服。

這樣扣一扣就剩下星期二和星期四了。除此之外,每天傍晚還散步40分鐘、餵facebook上兩人份的貓貓狗狗,晚上再做隔天中午的便當,最近還會花些時間唸英文和研究申請學校的事;然後,跟Hank講完電話就10點多該去睡覺了@@

那早上呢?雖然每天6:30前就起床,到8:00出門前還有一個半小時,可是煮早餐、切水果、悠閒地吃早餐和發呆、check e-mail…..,還常常弄到出門有點趕。

怎麼原本超有效率外加急性子的松鼠變成慢動作的老太婆,隨便的一些生活瑣事就可以把所有時間都填滿了呀?
哎喲,這裡是加勒比海嘛,似乎我可以理直氣壯地說,聖文森時間過很快,可是大家動作變很慢,所以可以做的事情就很少了說 XD



6 則留言:

  1. 松鼠感到時光飛逝,
    我想是聖文森的日子真的很舒適,
    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我大概只有跟松鼠講電話時,
    才有時光跳躍的感覺,
    其他的時候都呈現慢速前進的狀態。

    回覆刪除
  2. 哈....是丫
    除了上班以外,所有時間都過得很快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松鼠回臺灣後還能保持這樣的步調,應該會老得比我慢=.=

    回覆刪除
  4. 欸,在台灣保持這樣的步調應該很難存活下去,所以...可能性極低啦 = =

    回覆刪除
  5. 松鼠真的變了好多,回台北可跟你老妹比比看誰比較慢囉!哈哈!

    回覆刪除
  6. 欸,我想...
    回台北我會變快一點啦。

    回覆刪除